close

這個賣家是我比較常買精油的賣家

雖然我覺得艾麗應該是個男生

他們家的精油品質是我目前網拍遇到還不錯的

不然百貨公司的專櫃貨~~粉貴的

拿來薰香很不錯

花水也很好用

每次訂購艾麗也都會送一些小試用品

算很貼心的賣家

DSC01442.JPG

後左一是橙花花水~不知怎麼搞的認識橙花後我就愛上這個味道了

後右一是深層按摩油

前排的是精油跟後方的2瓶一樣都是英國Base Formula

艾麗是說是原裝進口的~~啊我也不知如何判定是不是

不過都有封口使用起來比較安心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2200301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