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有脂漏性皮膚炎所以對洗髮這件事真的....沒法度

用醫生開的洗髮精洗

好想死喔~~整天都是藥水味

給美容院洗有時妹妹太用力隔天頭皮又紅又痛

只好自己乖乖、慢慢的用指腹搓吧

可是、可是用到含有矽靈的洗髮精又不行

所以這幾年開始改用"草本"或"植物性"的

不過有的還是"溫和"到洗完都還覺得頭皮臭臭的

這是目前在用的....感覺還很NICE

DSC01447.JPG 

左一+左二 瑰珀翠的蘆薈洗髮+護髮 小貴..週年慶的時候2+1$1500,SOGO又滿5000送500,基本上等是是送的,不然單一瓶就$750,超愛它的香味

中間的2瓶是AVEDA的迷迭薄荷洗潤組 貴...不是我買的下手的...不過沒關係...信用卡的紅利送的

說到這兩瓶平時是放在我"個人"專屬的浴室

有天一小童洗好澡在沙潑上跟我撒嬌時

我就問他:你頭髮怎麼那麼香?你偷用我的洗髮精?

他還回我:好用的都在你浴室裡面

哇咧~~

右一 那瓶是"天然之扉"的,就有如以上對話他跟爸比也要用"好用的"

可是心會痛呀(我是後母嗎?)

最後替他們找到這家"天然之扉"

符合:植物、天然、好用、香、便宜(最重要)

大大瓶只要$299(康是美有賣不過我們都去台茂買因為有些味道康是美沒有)

拍照是天然之扉的洗髮精正好用完了

父子倆這兩天正迅速的消耗我的AVEDA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2200301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